【清水散步 售後服務】

海外無提供退換貨或退款,請確認再下單。

單筆訂單僅提供一次性退貨服務,食品類商品/出清商品/特價商品,不提供退貨服務。

七天鑑賞期非試用期,商品需保持全新未使用,因試穿或個人因素造成的髒汙破損,不在退貨受理範圍。

商品吊牌不可拆,需完整原包裝平整寄回,如吊牌缺失/包裝不完整等影響後續販售,本店有權不予辦理退貨。

商品如為瑕疵、破損,運費由賣方負擔。如商品非瑕疵退貨則由買方負擔運費。

運費將調整為[超商取貨80元/郵寄100元]。

官網與門市屬不同通路,故無提供【官網購買至門市辦理退換貨的服務】,於網站下單購買前請先確認清楚。

非食品類商品,享有七天退貨之權益 ,如需退貨,煩請於商品到貨之7天之內,私訊官網或臉書客服人員提出申請,逾期則不受理。

如為本店商品瑕疵,退貨的運費60元會在退款時一併退還,瑕疵商品交易僅受理一次免費退貨。

退貨寄回商品後,請提供帳號後五碼以方便對帳,並連繫客服人員為您協助退貨、退款服務。

為保障您的權益,收到包裹拆封時請務必全程錄影,以此錄影憑證作為瑕疵商品退貨依據。

客服專線: (04)-2622-2771 / 聯繫信箱: cs.live1222@gmail.com